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小长假自驾游 江西高速交警又来给你指路了

2017-05-22 08:29: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让已经进入旅游旺季的江西各个景区景点又将迎来新一波游客高峰。5月21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获悉,江西高速交警日前发布了高速公路出行预警提示,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注意避开拥堵路段,安全出行。

施工及易堵路段出行提醒

福银高速公路596km至604km(南昌市新建区境内)

因人流、物流集中,易出现拥堵。建议前往安义、湖北的车辆经昌铜高速绕行大广高速;高速交警建议前往安徽的车辆经昌德高速绕行济广高速。

沪昆高速公路500km、523km(上饶市上饶县境内)

长上坡路段货车通行缓慢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货车严禁占用快车道,小车严禁随意穿插。

大广高速公路吉安南枢纽(吉安市吉安县境内)

因两条高速主干道交汇,车辆容易因在岔道口选择行车方向而缓慢通行。目前高速交警部门已在互通前方三公里处陆续增设了导向牌,请驾驶员朋友提前变道,谨慎驾驶。

大广高速公路2966km至2976km(西线,往广东方向)

十公里长上坡及隧道群路段(吉安市遂川县境内),车流量较大时易造成拥堵。

大广高速公路3047km至3057km南康南枢纽至三益枢纽间

该路段汇集大广、赣韶、赣康高速三股车流,流量大时易造成拥堵。

济广高速公路南丰服务区加油站(济广高速公路1286km)

因南丰服务区位于济广高速车流密集路段,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排队有序加油,切勿相互穿插,避免发生刮擦事故;也可以避开南丰服务区,选择在广昌服务区进行加油、补给、休息。

杭瑞高速公路463km至471km双向(九江市湖口县境内)

节日期间流量剧增,且该路段隧道和桥梁相接,道路路况复杂,容易因事故引发道路拥堵。

杭瑞高速公路318km(上饶市婺源县境内,景德镇往婺源方向)

蛟岭隧道,拥堵原因为节假日期间辖区车流量较大,车辆突然进入隧道易发生追尾,造成拥堵。建议车辆进入隧道前提前减速,打开大灯,保持安全车距,遇有拥堵,请勿占用应急车道。

昌栗高速公路200km至201km(南昌往上栗方向)

因高速公路护坡塌方,对辖区道路通行造成影响,当前已在护坡塌方隐患处设置反光锥桶、标示标牌、导向牌等,请过往司乘人员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有序通过施工路段。

事故易发路段安全提示

沪昆高速公路药湖双向大桥桥头(双向,丰城市境内)

行经此处时,请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控制车距,提前看好提示牌信息,双侧桥梁均可正常行驶。

沪昆高速公路665km至677km(双向,进贤县境内)

此处为长上下坡路段,雨天易积水,请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控制车距。

大广高速泰赣段2966km至2976km处(吉安市遂川县境内)

十公里坡道及隧道群路段,流量较大时易造成隧道内刮碰事故。

大广高速公路3005km至3023km(广东方向)

急弯陡坡多(赣州市南康区境内),雨天易发侧翻。

大广高速公路3047km至3057 km(南康南枢纽至三益枢纽)

两条高速的汇合及分流处,车流量过于密集,易发追尾、刮碰事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