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赣江新区打造高级“双创”基地

2017-05-19 09:19: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8日,记者获悉,为加快实现创新创业主体从小众到大众、创新创业载体从重点布局到全面建设、创新创业服务从普遍化到专业化的转变,日前我省出台《江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7年工作要点》,提出到2017年底要实现新增省级创新平台和载体100个、高级创新平台和载体5至10个的目标。

在试点示范建设上,我省将争取赣江新区列入高级“双创”示范基地,争取建设鄱阳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增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4个。同时,强化省级示范基地建设,择优建设省级“双创”示范基地10个左右、省级创业创新带动就业示范基地10个左右。新增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双创”示范基地10个,打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10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