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的大学生:毕业照 青春范

2017-05-19 08:52: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毕业季即将来临,江西的大学生们用毕业照的形式记录自己的青春故事。学校的大门、跑道、看台、教学楼成了每一个毕业生的留影景点。

一套来自江西师范大学2013级地理科学1班的毕业照走红网络。其中有一张展现男女比例失衡的照片(图①),该班的刘慧华说,班上女生36名,男生10名,让男生女生分开,各成三角,能体现男女比例失衡的特点。

江西师范大学10栋S310寝室的四个女生在学校的音乐艺术广场拍了一套夜光毕业照(图②),引发了一波夜光照潮流。这套毕业照拍的不是人脸,却记录了她们毕业的时间、寝室号、学校缩写等。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法学院13级企业法律实务2班拍摄的一张多重曝光的毕业照(图③),也吸引了网友的目光。该班学生牟楠告诉记者,这张照片的寓意是,寝室四人即便人离开了学校,心仍然连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