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江西省CPI同比上涨1.3%

2017-05-16 08:43: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5月15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获悉:2017年4月份,江西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3%,比3月份涨幅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下降2.9%,非食品价格上涨2.4%;消费品价格上涨0.1%,服务价格上涨3.5%。

据悉,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下降1.9%,影响CPI下降约0.59个百分点。其中,鲜菜价格下降21.6%,畜肉类价格下降5.0%;受禽流感疫情影响,禽肉类价格下降1.1%;粮食价格下降0.2%;鲜瓜果价格上涨9.9%;蛋价下降9.2%,其中鸡蛋价格下降11.2%;水产品价格上涨11.5%。

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均呈上涨态势。其中,医疗保健类价格涨幅较大,达6.0%。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价格涨幅第二,为3.1%。居住、交通和通信价格涨幅并列第三,为2.6%;交通和通信类主要影响因素是交通工具用燃料上涨16.7%,其中汽油价格上涨17.0%,柴油价格上涨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