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江西近30个景区门票免费

2017-05-15 09:25:1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记者14日从省旅发委获悉,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全省近30个景区门票免费,各景区共发布超过100条惠民政策。

5月19日,我省的萍乡武功山、五龙客家风情园等景区门票免费;庐山西海、瑶里景区、三爪仑景区等实行门票半价优惠。5月19日-5月21日,龙虎山景区门票免费。

南昌景区,5月19日观滕王阁夜游《滕王宴乐》享门票半价优惠,滕王阁游轮享半价优惠。梅岭风景区当天全场门票5折。南昌之星摩天轮当日实施5月19日出生的游客享受免票。5月19日,厚田沙漠景区免门票;绳金塔景区免费向游人开放;天香园、西湖李家门票半价。南昌绿地303观光厅4月20日-5月20日,南昌市民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