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超神预言家 即将来到南昌

2017-05-11 11:0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不是《狼人杀》中“开天眼”的预言家,也不是《黑客帝国》电影里的先知预言家,但他以睿智的双眼,敏捷的思路,洞悉国际形势并做出判断,虽然预言时有落空,但他还是被网友冠以“超神预言家”的称号。

反向预言 被美国白宫誉为“战略忽悠”家

当年,他在CCTV4和网上预测伊拉克战争很是有趣,他预言了16条伊拉克战争细项,全部反向预言,堪比章鱼保罗一般的精准度,让网友惊呼“神了”!

正因如此,美国人认为中国存在一个战略忽悠白宫的机构存在,而他则是这个机构的成员之一。他有很多经典的预言在很大程度上削弱了美国制造的中国威胁论,成功制造了舆论烟雾,让美国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正向预言 “政坛毒奶”先进时刻

当然,除了反向预言,他也擅长正向预言。他在2010年寓言了美国在阿富汗撤军之前会抓住本拉登,随即2011年本拉登被击毙。他在2015年预言了希拉里不会一番风顺,随即2016特朗普爆冷击败希拉里,“政坛毒奶”一次次正向寓言再次又让美国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超神预言家 即将来到新城吾悦广场

5月27日,他将出现在新城吾悦广场,一场新的预言仪式即将到来,这次到底是正向奶?还是反向奶?到时候,大家说了算。

新城吾悦中心写字楼,为江西商务开启定制时代

综合体、地铁口,建筑面积约50-150㎡拥湖揽江写字楼,全城预约中。

项目地址:高新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租售热线:0791-8731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