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青秀城:起飞 见证高级赣江新区的力量!

2017-05-10 16:1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蝴蝶的蜕变需历经漫长磨练,遭受许多不认可的目光,只为最终一刻的焕然新生。而南昌红谷滩新区的优质蜕变就如蝴蝶破茧而出般令人惊奇。从滩涂之地转变为繁华地区,用时间见证,新区的发展如何令人热血激动!

新区力量 改变城市格局

十年时间已过,红谷滩已基本定格,虽繁华却不再是南昌的重心区域,城市需要新力量重塑南昌形象!国字号新区——赣江新区,自带千亿利好而来,将为城市注入新的血液,带来一场新的蜕变大戏!

千亿红利 擎领南昌风向

赣江新区的发展为国家战略,是全国第18个、中部地区第2个高级新区。高级新区一直承担着国家重大发展和改革开放战略任务。获准设立高级新区,意味着将迎来诸多政策支持。区域内,热度逐渐上升,众多地产大鳄抢驻。青秀城作为新区内央企大盘,轻松坐享新政利好,升值潜力无量!

中国铁建地产,开启优美生活

2016年末中海地产入驻经开,后又有恒大地产竞得经开优质地块!中国铁建、万科、绿地、正荣、中海、恒大等地产巨头纷纷抢驻赣江新区。青秀城位居新区龙头,千亿大城的前景无可限量!

本案距离地铁双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更有免费社区巴士接驳。项目周边港口大道,皇姑路,经开大道等多条交通干道,便捷出行。多条公交线路网络覆盖: 35路、210、211路、223路、520路、高铁巴士4线……选择多样化,出行更轻松。

5.1万㎡欧洲风情园林,千米环水专业慢跑道及滨水景观带配套。社区内规划1.3万㎡风情商业街、2500㎡双语幼儿园,让你生活舒心无忧。部分现房在售中,即买即享惬意生活!【中国铁建青秀城】建面约84-124㎡花园洋楼 火爆热销中 0791-822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