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八一广场30块大广告牌拆除

2017-05-04 08:43: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为迎接建军90周年,南昌市于年初启动了八一广场综合改造工程,广场周边广告、店招的整治工作是其中重要一环。5月3日,记者获悉,八一广场中心区30块大型户外广告牌全部拆除,面积达9447平方米。

拆除八一广场户外广告牌

2月14日,南昌市八一广场周边广告、店招的整治工作正式启动。经过直属四大队执法人员近3个月的不懈努力,目前紧邻广场中心区的30块约9447平方米大型广告牌已全部拆除。

根据整治计划安排,后续整治将沿广场周边道路向四周延伸,南北两侧,以八一大道为中线,北至民德路口,南至永叔路口;东西两侧,东沿北京西路至丁公路口,西沿中山路至百花洲路口,沿孺子路至系马桩口。上述范围还有35块,面积约6983平方米的字牌需要拆除,预计全部工作将在6月底前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