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人可通过微信缴社保 预计6月初可正式上线

2017-04-28 08:52: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月27日,记者获悉,今年南昌市将继续在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方面推出民生新举措,其中包括推动医保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向北京、上海等城市延伸,初步实现社会保险费用网上缴纳,长江中游四省会城市劳动协查系统同步上线等。

按照有关计划,南昌市手机微信缴纳社保系统预计5月上旬完成开发,6月初可正式上线。这意味着,6月,南昌市民有望通过手机微信缴纳社保。

在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方面,南昌市与北京方向预计可在5月中旬完成数据传输接口研发及前期数据测试工作,与上海方向预计可在9月通过异地平台完成3至5家定点医院系统的上线工作。与此同时,长江中游四省会城市劳动协查系统正在测试中,南昌市将争取在5月底与部分城市实现协查系统互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