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将打造服务业繁荣区 打响“水上消费”品牌

2017-04-28 08:51:3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月27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已审议通过。根据该方案,南昌将打造若干服务业繁荣区,以及有全国影响力的“水上消费”品牌等。

据介绍,南昌加快推进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和八一广场中山路市级商业中心建设发展,打造坛子口等若干服务业繁荣区。

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充分挖掘鄱阳湖、赣江、青山湖等丰富的江河湖泊资源,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水上消费”品牌。重点推出以八一系列、小平小道为主的红色旅游,以滕王阁、八大山人梅湖景区为主的文化旅游,以南矶湿地、天香园、梅岭、象山森林公园、军山湖、圣水堂国家森林公园、象湖湿地公园、黄马凤凰沟、蒋巷生态旅游观光区为主的生态旅游。

以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打造成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文物保护单位和文化景区为契机,将南昌打造成为全国旅游目的地城市。

据了解,明年底,完成推动原有省政府大院、洪都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服务业,成为老城区服务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全面推进红谷滩新区尤其是九龙湖新城建设,并适时拓展九龙湖新城建设范围。进一步推动产城融合,高度发展金融、商务、文化产业,成为区域性创客空间,基本建成中部一流的城市中央商务区。推动临江商务区、青山湖西岸生态示范区、广州路总部经济带服务业的集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