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珑庭】龙舟巡游即将燃情登场

2017-04-27 10:0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参与龙舟巡游,千张礼券免费拿

“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29日-5月1日),【恒大翡翠珑庭】龙舟巡游燃情登场!不仅有各色美女簇拥在龙舟前助阵,挑战你的视觉神经。更有千张礼品兑换券免费领,凭券到【恒大翡翠珑庭】品质展厅即可领取美味粽子一份,好看、好玩又有礼,特别让你不虚此行。

世界500强,扛鼎昌南

世界500强,高端翡翠系——【恒大翡翠珑庭】以26万方高端居住区,凝聚一座现代都市艺墅。项目位于南昌县振兴大道与澄湖东路交会处,雄踞南昌大都市发展核心区,毗邻南昌县政府,坐拥地铁3号线,BRT1号线等城市交通枢纽,云集莲塘一中、洪州学校等9所名校,荟聚丰盛生活配套。项目精琢约41000㎡大美生态园林,约1800㎡中央湖景,星级铂金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尽显生活从容优雅之美。

【恒大翡翠珑庭】——倾力打造约104-140㎡装修瞰景高层,约110-145㎡精工墅质洋房,盛启名仕生活。

品质展厅 盛大开放

【恒大翡翠珑庭】澄湖华润万家、五一路华润万家、莲塘大润发品质展厅盛大开放,恭迎南昌各界人士莅临品鉴。品鉴专线:0791-820 3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