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份前半月南昌商品住宅销售环比降三成

2017-04-26 08:59: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月25日,记者从某研究院发布的《全国50城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预测报告》中获悉,4月上半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0%。

数据显示,4月1日-15日,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286万平方米,比3月前15天减少4%,同比减少22%。50个城市中,有25个城市出现了环比下跌的现象。其中跌幅较大的3个城市为三亚、镇江和安庆,相比3月前15天的市场成交,跌幅分别为60%、60%和50%。南昌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跌30%。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三四月份全国部分城市积极落实限购、限贷等政策,较好地打击了炒房需求,市场交易下滑体现了调控政策是积极有效的。南昌在3月份出台了加强版限购政策,效果显现,在四月上半月的成交量上有所表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