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小长假天气如何?首日晴好 其余两天尚不确定

2017-04-25 09:08:3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连晴几天后,雨水又蠢蠢欲动。4月24日下午,省气象台对外发布较新预测信息称,25日至26日白天,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今日5个设区市可能下暴雨,南昌也有中到大雨。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25日至26日白天,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有暴雨,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其中,今日全省阴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暴雨落区比较分散,最可能出现的地方在九江市北部、宜春市西北部、抚州市中北部、上饶市和赣州市中北部。26日,赣北北部雨停转多云;赣北南部和赣中阴天有阵雨;赣南阴有中雨,局部地区大雨。27日,赣北北部多云;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28日至29日,全省多云间晴。

气象专家提到,25日8时~26日20时,全省累计雨量一般为20~40毫米,其中赣北北部、赣中北部和赣南中北部局部地区60~80毫米,预计此次降雨过程中到大雨的范围较广,暴雨落区相对分散,局地还可伴有强雷电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

另外,在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下,今晚至26日,全省自北向南气温有所下降,过程降温3~6℃,届时多地较高温将降至20℃上下,后天起气温又将逐渐回升。

据预测,今日南昌也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全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26日阴有阵雨,受地面冷空气影响,偏北风加大至3~4级,阵风可达7级,过程降温4~6℃。27日,南昌将重新迎来晴好天气。

气象专家表示,从昨日气象资料看,29日即五一小长假首日,我省是晴好天气,至于整个小长假期间的天气形势,请大家关注假期前气象部门发布的短期、临近预报。

南昌近三日较新天气预报

25日中到大雨19~23℃

26日阵雨17~20℃

27日气温14~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