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建设大厦起火原因系工人违章切割

2017-04-25 09:05:0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南昌建设大厦现场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南昌建设大厦内部,起火现场图

4月24日上午9时,南昌市东湖区建设大厦15层发生火灾,记者从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起火原因经初步调查为工人违章切割作业引起,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介绍,4月24日上午9时17分,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北二路拆迁区域建设大厦15层发生火灾,随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西湖区公安消防大队中山路中队等11辆消防车、77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9时27分,中山路中队到达现场进行扑救。经现场询问知情人,着火物质为室内装修材料拆除垃圾。

此外,着火建筑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层数17层,着火层数第15层,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增援力量到场后,10时02分,火势被控制,10时28分火势基本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起火原因经初步调查为工人违章切割作业引起,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