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江西各设区市经济数据:新余城镇居民最富

2017-04-25 09:04:4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月24日,江西省统计局发布2017年一季度各设区市主要经济指标。今年一季度全省GDP特别值为4318.6亿元,增速9.0%。在各设区市中,南昌市GDP总量领跑全省首破千亿元,达1000.74亿元。收入方面,一季度,新余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68元,紧随其后是南昌9382元,增速方面上饶以8.7%领跑全省。

南昌一季度GDP首次突破千亿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各设区市GDP总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南昌、九江、赣州,值得一提的是,南昌一季度GDP首破千亿元。财政总收入方面,南昌、九江、宜春排在前三名。固定资产投资方面,排在前三的分别为南昌、九江、赣州,分别为676.96亿元、377.84亿元、357.37亿元。

新余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68元

要想知道一季度11设区市哪里人钱袋子最鼓?不妨看看这组统计数据:从特别值来看,一季度,11个设区市中,新余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68元,领跑全省,同样超过9000元的还有南昌达9382元。从增速来看,上饶以8.7%排名排名前列,新余和抚州增速均为7.6%排名最后。

而11个设区市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在前三名的是南昌、鹰潭和景德镇,分别为5811元、3932元、3904元。增速方面,赣州以11%先进,鹰潭以8.2%排在最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