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以超常规举措推动赣江新区大发展

2017-04-24 08:54: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月20日,省长刘奇主持召开赣江新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江西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超常规举措推动赣江新区大发展,以新发展模式激活经济增长新引擎,奋力迈出“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新步伐,确保如期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成规模、五年大发展”的目标,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毛伟明、殷美根、吴晓军出席并讲话。

刘奇对赣江新区建设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赣江新区是昌九经济带的新引擎,更是江西发展的新引擎。下一步,要善于抓住起步阶段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和城市建设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大的进展,做到天天有进步、每周小变化、每季大变样,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特别是全省人民的厚望。

刘奇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编制规划,推进多规合一,统筹区域发展,形成“一盘棋”发展格局,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坚持产业支撑,优化提升产业链条,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完善产业配套服务,打造高端高新产业基地。要坚持创新驱动,创新体制机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打造创新创业平台,积蓄加快发展新动能。要坚持产城融合,完善基础设施体系,引入优质公共服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滨湖宜居新城区,努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先行区。要坚持扩大开放,营造法制化的投资环境、便利化的贸易环境、宽松的人才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增强“四个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强化担当实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动赣江新区加快发展。

会议听取了赣江新区开发建设进展及2017年工作要点汇报,研究了《关于支持赣江新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和下一步支持赣江新区发展主要举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