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植入年代风情 梅岭打造“60、70、80”特色商业街

2017-04-24 08:50:4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月21日,记者从南昌市相关部门获悉,目前,“60”、“70”、“80”特色商业街改造项目工程已进入湾里区招标程序,招标总金额达860万元。

据悉,“60”、“70”、“80”特色商业街通过提升街区整体形象,植入代表各个年代的风土人情等、形成独具一格的街区风貌,引导游客慕名前往梅岭旅游。

记者了解到,此次“60”、“70”、“80”特色商业街街道总长约950米,建设范围起点为东方梅岭度假村,终点为林恩茶场,将在湾里区梅岭镇梅岭街北段沿线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