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完善路网 规划6条道路

2017-04-24 08:47: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月23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市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区间路网三期工程将启动,该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目前正在批前公告,涉及规划G路、规划B10路等6条道路。

规划图显示,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区间路网三期工程位于红谷中大道以东、绿茵路以南、赣江中大道以西,会展路以北,涉及规划G路、规划B10路、规划B9a路、规划B9b路、新地中心规划路等6条道路。经研究,南昌市规划局拟核发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区间路网三期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并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公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