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30个纯新盘上市 抄底买房机会千万别错过!

2017-04-21 16:2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管如何调控,对于刚需一族来说,该买还是得买,房价还在涨,越早买越省钱!

经过大半年的调控,南昌楼市已经历了一轮洗牌。开发商开始计划推出新房源,准备新战役。想买房的得抓住机会,好房不常有,排名前列批高性价比的好房更不常有。趁纯新盘首次开盘,有合适的就赶紧上车吧。

近期,南昌30余个纯新盘将入市,主要分布在红谷滩、湾里区、高新区和南昌县,刚需、改善型房源均有,公寓、写字楼、商铺也都有,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