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方大上上城违章搭建成风 物业竟称不知情

2017-04-21 08:59: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我们小区整体环境挺好,可就是洋房区的违章搭建太多了,破坏了小区的整体景观。向物业公司反映过,物业公司压根不管。”近日,家住南昌市高新区方大上上城小区的业主徐先生向记者投诉。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高新城管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往查处。

反映

小区内违章搭建成风

徐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016年年底搬进方大上上城小区的新家。

“我在这里住了几个月时间,发现小区的整体环境不错,可就是违章搭建太多了。尤其是洋房区的违章搭建,一户接着一户,不但破坏了小区的整体景观,而且起了个不好的头,其他业主见了纷纷跟风违章搭建。”徐先生向记者诉说了他的担心。

调查

地下室被改造成住宅

19日中午,记者来到高新区创新一路888号方大上上城小区。在该小区26号住宅楼前,记者看到,一楼冒出来了一排红色的玻璃阳光房,面积约30平方米;在21号楼前,也搭建了类似的阳光房,朝庭院里看,地下室也被改造成了住宅。记者在小区看到,21~27栋均存在不同程度乱搭乱建现象。有的是搭建阳光房、有的搭建遮阳棚、有的占用绿地改门、有的在顶层改建。

进展

高新城管将现场执法

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南昌方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于小区内违章搭建的情况,工作人员竟称不知情。

随后,记者向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去查看,并进行现场执法。“年前拆违行动中,我们就针对该小区存在的违章搭建现象进行过一次拆除,没想到这么快又冒出来了。”该工作人员称,执法局对辖区内的违章建筑采取“零容忍”态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