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雷式教育好雷人 冒用南昌三中来招生

2017-04-21 08:58: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5年,南昌三中与雷式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南昌三中雷式学校,吸引了众多家长的目光。但最近,有不少家长拨打本报电话反映,称他们听说南昌三中和雷式学校已终止了合作,但雷式集团开办的不少培训点仍以“雷式三中”名义,对外招生创收,属欺骗行为。


调查

雷式教育培训点以三中联合办学名义宣传

在南昌市文教路雷式教育校区,市民徐女士说,前不久她向雷式集团开办的培训点咨询孩子小学培训事宜,培训点一姓吴工作人员表示,雷式集团是和南昌三中联合办学的,孩子如果长期在雷式集团培训点学习,小升初时,同等条件下,肯定会优先考虑这些参加了培训的孩子们。但徐女士之后通过其他家长获悉,南昌三中已经终止了和雷式集团的合作,“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参加培训,就是冲着雷式三中的名头去的,但如果不合作了,那培训点不是在忽悠人吗?”徐女士表示。

近日,记者在雷式集团开办的数个培训点咨询,培训点的工作人员均表示,雷式集团和南昌三中是合作关系。雷式集团培训机构景河星宫培训点工作人员表示,雷式集团是长期和南昌三中合作办学的,培训点开办小学语数英课程,如果孩子能长期接受培训,届时参加南昌三中雷式学校考试时,如果同等条件下,在雷式学校培训的孩子可以优先考虑。

记者打开雷式学校官网时,网站栏头仍赫然显示“南昌三中雷式合作校”。在正文中显示,“雷式学校中学部(含初中部和高中部)与省级优秀重点中学南昌三中合作办学……骨干教师由南昌三中和雷式教育集团选拔派送,构建了以南昌三中引领教学教研的优秀教师团队。

回应

曾有合作,但今年雷式学校招生与三中无关

南昌三中办公室刘姓负责人表示,目前雷式学校已经不能使用南昌三中的称呼了,但之前签署的合同未到期仍然有效。

20日,记者了解到,在南昌市教育系统内部,已经自动将雷式学校和南昌三中区分开来,不管是发布的文件还是宣传稿件,均已是南昌三中是南昌三中,雷式学校是雷式学校。相关人员向记者表示,按照他了解的情况,2015年南昌三中和雷式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并联合招生,但今年雷式学校招收的学生应该和南昌三中无关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