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建设医院手术中强迫患者加钱

2017-04-19 08:46: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日,网友向《问政江西》举报,称自己在南昌建设医院做人流手术,中途被逼迫签订另一手术协议,补交4000元手术费。西湖区卫计委回应,责令南昌建设医院停业整顿。

网友表示,花费2800元在建设医院做人流手术,中途医院突然停止手术,并告知网友患有宫颈糜烂,需要补交费用。患者开始并不同意,最终因医院方面的“劝说”,被迫签订手术协议,补交手术费4000元。

针对此事,西湖区卫计委组织医政科、纪检办、西湖区卫生监督所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南昌建设医院进行检查。检查中,建设医院只提供了《南昌建设医院手术知情同意书》,未提供术前检查、B超检查、胎儿月份、手术记录和麻醉药品使用情况等医疗文书,该医院存在不规范行为。另外,手术室存在已消毒器械和未消毒器械混放,已使用的注射器和外用药品随意放置,外用消毒药品、药棉和棉垫未标识现象,属严重违规操作。虽经协商,患者本人已经与院方私下达成协议,不予追究,但检查组根据查处情况,责令南昌建设医院停业整顿一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