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牛逼!南昌湾里有了中国建筑较高等级开发商

2017-04-18 12:0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湾里,作为全省排名前列“国家生态区”,森林覆盖率高达73.7%,梅岭每年产出超8000万立方米负氧离子,名副其实的“都市绿肺”“生态氧吧”。

近年来,随着政府“揽山入城”,多维路网提速,湾里积极融入南昌大都市核心圈。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进驻湾里,品牌房企更是高价力捧湾里。

海玥名邸,位于南昌湾里区招贤镇射击中心路以东、天宁西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兴湾大道以西,占地面积约107亩,为纯居住用地,将打造高品质住宅区。

海玥名邸开发商为上海建工集团江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均是上海建工旗下子公司。而关于上海建工,你又知道多少呢?

上海建工集团是国务院和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国内较高等级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系国内200强企业之一。

上海建工集团是中国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承担了中国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六十余年来,上海建工多次刷新中国乃至世界工程建设史上的纪录。在积极参与中国城市化进程中,为各地奉献了众多工程精品,包括超高层建筑、大型桥梁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宾馆商贸楼宇工程、公共文化体育工程、工业工程、环保工程等。同时,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担了近百项工程,不少成了当地的标志。 

注册资金3亿元的上海建工集团江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南昌乃至江西全省的城市开发建设,包括基础设施、管网管线、景观以及还建房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专业支撑和系统服务。

一栋品质优良的住宅,不仅仅需要实力雄厚的开发商,也需要资质等级过硬的建筑企业,因为资质过硬的企业,才能保证施工的安全,施工的质量,才能让购房者更加放心。

海玥名邸,颜值与实力兼具,只为改善湾里人居品质!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42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