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晴况”有变 强降雨明天来袭

2017-04-18 08:58:4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晴况”不稳,天气又要变脸了。4月17日下午,省气象台对外发布较新预测信息称,19~20日,也就是明后两天,我省中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恐有大暴雨。另外,19日至21日,全省自北向南气温下降,过程降温赣北4~6℃,赣中赣南6~8℃。

据省气象台监测,16日8时至17日8时,我省出现了分布不均的雷雨天气,景德镇和九江北部、上饶市中部有25个测站出现暴雨;奉新等36个县(市)出现雷电,其中湖口、都昌和修水等3县出现7~8级雷雨大风。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今日赣北赣中多云间晴天;赣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全省气温回升。19日,赣中和赣北南部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暴雨,局地有大暴雨;赣北北部阴天多云转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赣南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20日雨带有所南压,赣北雨停转阴天多云;赣中赣南白天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晚上阴天有阵雨。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计到21日,全省为阴天多云天气,局部地区有阵雨。

气象专家提到,今日我省多地较高温直逼30℃,19日至21日,全省自北向南气温下降,届时较高温将逐渐回落至22℃上下。以南昌为例,今日较高温28℃,20日将逐渐降至25℃以内,预计21日、22日较高温都将在22℃左右。

专家提醒,明后两天强降雨落区主要集中在我省中部,相关地区和部门应注意防范强降雨造成的山洪地质灾害及对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同时做好局地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

南昌较新天气预报

日期 天气 气温

18日 晴天多云 17~28℃

19日 中到大雨或雷雨 17~26℃

20日 小雨转阴天多云 20~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