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少年宫经开分部正式动工、提前开课啦!

2017-04-16 10:0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大利好!重大利好!重大利好!好事要说三遍!!!

2017年4月15日,正值春风明媚,位于绿地悦公馆的南昌市少年宫经开分部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并宣布9月份正式开学,这不仅仅给经开区提供了一个全面教育服务点,更是升级区域教育服务的一个难得契机。同时,少年宫咨询报名点及少儿才艺培训班也在悦公馆同步启动并提前正式开课,优先让孩子们感受少年宫的魅力所在。

提前开设的少儿才艺培训班每周末设置了少儿书法、绘画、围棋和语言表演等多门艺术课,充满欢声笑语的课堂氛围,刷新了许多家长对培训教学的看法和热爱。

在玩耍中学习,在学习中享受快乐,是少年宫的办学宗旨,也是绿地悦公馆理想家的规划初衷,通过聆听每一位业主内心的需求,精心开办培训班课程以及十五年一贯制校内课外全优教育(南昌少年宫、南昌十中、昌北二小、公办幼儿园等环绕),助力孩子的成长!

绿地悦公馆自去年8月首开以来,连续热销不断,月均去化230余套,已拥有1800余位业主,今年3月份连续四次开盘,热销4亿,领衔区域,其原因在于:

①深耕江西16载 绿地匠心铸造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25年砥砺前行,以运筹全球的战略眼光,成功跨入亚、欧、澳、美4大洲10国100余城。一座悦公馆,绿地理想家。绿地集团以远见的择地韬略,揽胜经开区这片价值高地,以眼光锁定。

②稀贵增值洼地 藏聚繁华盛景

十三五规划,升级区域新版图。绿地悦公馆位于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绿色低碳的高级赣江新区,政府重资扶持,打造城市经济发展的排名前列引擎。

经开区作为昌北组团的轴心,坐享赣江新区发展红利,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③多维城市交通 打动城市动脉

四桥双铁路贯穿经开区,无缝连接红谷滩新区、老城区,以及城市多条主干道。绿地悦公馆充分满足生活出行的全面需求,速享交通资源。

④教育全面升级 优享菁英课堂

家门口就是十中、昌北二小、少年宫、公办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周围17所高校环伺,文化底蕴深厚,和以亲子休闲+智慧成长+生活娱乐体验为主导的儿童式商业主题街,江西交通广播小主持人培训基地的签约入驻,为孩子提供全程无忧教育。

⑤百变定制住宅 墅质低密生活

绿地悦公馆引入美式乔治亚建筑风格,打造低密度舒适住区。同时遵守建筑密度25%、绿地率高达35%比例原则,为您的生活提供园林景观,享受惬意人生。首创百变定制住宅,随心改变居家格调。

⑥多项细节设计 理想人居生活

绿地悦公馆引进全新住宅产品——理想家,涵盖五大价值体系,100余项细节服务,其中包括夜光跑道、区域WIFI覆盖、儿童活动区等细节设计。具有特色的剪力墙外置,室内无承重墙,可根据个人喜好和家庭结构需求任意切割、划分室内格局。这从人性化角度出发,打造理想人居生活。

同时,悦公馆•淘淘街即将正式亮相。与围绕在周边的十中、昌北二小(规划)、少年宫、公办幼儿园相呼应,成为亲子主题+智慧成长+生活娱乐为一体的家庭一站式亲子体验风情商业街,以儿童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配合项目自有的G-LIFE商业配套体系(咖啡、超市、餐饮、健身等)完善全家消费,大小同乐。

绿地·悦公馆6#央景楼座,延续抢房,目前仅剩下少量房源在售,错过不再!!

抢房&课程报名热线:86682777

抢房&课程报名地址:南昌双港西大街1199号绿地悦公馆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