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章耀:南昌投资需求旺盛 对长期收益的公寓易接纳

2017-04-11 16:3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楼市调控政策三次升级。三次调控政策下来,很多市民都失去了购买普通住宅的资格。所以,很多市民考虑投资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

而开发商也看好时机,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公寓产品。据搜狐焦点统计,目前南昌有20余家楼盘有公寓在售,还有一些楼盘即将推出公寓产品,纷纷开始以大折扣吸引眼球。面对琳琅满目的公寓,购房者该如何下手呢?怎样的公寓才能升值呢?

搜狐焦点特邀南昌房地产业内,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买公寓打响财富保卫战!

以下为新城吾悦广场营销副总章耀的个人观点:

搜狐焦点:我们知道,南昌的住宅市场一直比较跑火,而非住宅这块则库存压力较大。而具体细分到公寓的话,在您看来,南昌的公寓发展现状是怎样的?未来前景如何?

章耀:目前公寓市场是一个细分市场,所谓细分市场,是根据产品所属的区域、位置、不同层次、尤其是不同售价,决定了公寓不同的投资回报。

公寓市场的分化是非常明显的,如果公寓产品是以短期盈利为目的,追求高溢价,那这个公寓产品它的市场接纳度一定会很低。如果公寓产品具备了较强的性价比,客户的接纳度则非常高。

公寓产品不同于其他类投资产品,更不同于住宅。公寓属于经营性的投资产品,类比于住宅,它的投资回报率相对较高。一百万的住宅一个月租金可能只能租到三千块,年化收益只有3%左右。但公寓,以新城吾悦广场及周边公寓为例,二三十万的公寓一年的租金大概是在2万元左右,所以公寓是经营性的回报性产品。经营周期相对较长,但也相对稳定。

搜狐焦点:南昌限购限贷,很多市民都失去买房资格。住宅限购,对公寓有怎样的影响呢?

章耀:限购对于公寓市场来说还是有一些利好的,政策出台消化期和结果显现是在半年左右的时间,以我们10#楼橘子公寓来说,从结果上来看是受到了政策红利的,销量大概上涨了3成。

虽然限购了,但南昌市场投资需求依然旺盛,中产包括中产以上阶层的资金是没有靠岸的,像公寓这种经营性的长期收益产品接纳度就高。以新城吾悦广场为例,卖五六千元一平,一个月租金1600元左右,长期持有投资更能获得稳定的回报。

所以我对公寓市场这么看:有一个好的产品,配合合理的价格,让客户有长期可预期和稳定的收益,那么公寓产品一定会热销。

搜狐焦点:南昌目前的公寓产品非常多:红谷滩、高新区、南昌县最多,其他版块也都有,且有loft和平层之分、精装和非精装之分,价格上也相差上万元一平。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能如何选择是最困难的。如果买公寓的话,您觉得什么样的公寓适合投资?好的公寓应该具备怎样的要素?

章耀:长期经营性投资的要求到位了,跟它是不是精装是不是毛坯,是不是loft都不重要。公寓投资重点是要看它所属的区域位置、未来发展潜力、开发商运营实力,这些直接决定了未来的租赁需求和投资收益。

搜狐焦点:怎样的公寓要尽量避而远之?

章耀:首先还是要看位置,发展潜力和配套;第二看价格,如果开放商过分地盈利,那对客户来讲回报是相对较低的;第三、谨慎购买开发商资质实力较差的公寓。

搜狐焦点:这轮楼市调控越来越紧,南昌有可能会出台非住宅相关方面的调控政策吗?

章耀:未来对于非住宅去库存的问题,我个人意见是会逐步出台政策,并且按照现在的指导意见,会往利好的方向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