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传奇:黄家湖立交 正在改变城市发展格局

2017-04-11 15:1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重心西移,一直是南昌城市经济发展重要战略与方向。从最早的生活主场八一广场——2000年中山路—2002年南昌市政府(红谷滩),俨然形成一条持续西进的经济发展主动脉。

随着城市经济的极速发展,一场关于城市中心的困局,一场关于困局的突围,找到城市发展第二主场的“大剧目”正在城市的西边精彩上演。

红谷滩 · 南昌的城市名片

经历15年的开发,红谷滩新区早已被认定为南昌的城市名片。其中组成红谷滩繁华的各元素,是南昌市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万达广场是南昌人必逛的商场;音乐喷泉群是南昌人的骄傲;国内排名前列高的摩天轮是南昌人释放浪漫的主力场......

从满地狼藉,黄土漫天,到现在高楼林立,大道纵横,步步繁华,红谷滩的发展历程,是一部特色的魅力乐章,它注定被定位为——国际性花园之城,霓虹闪耀动感之都。

发展迅猛,红谷滩暴露“缺憾”

随着南昌发展步伐的越来越快,经济的迅猛崛起,红谷滩区域经济得到了飞速提升的同时,该区域“暴露”巨大缺憾——红谷滩区东面的赣江,红谷滩西边的枫生高速,将红谷滩新区局限在一片狭长的通道之中。

在这样的“夹缝”中生存,加上红谷滩本身土地匮乏,造成无法实现新区经济的直接扩张,本质上无力承载新经济的真正落地。城市操盘者,跳出局限看问题——既然土地无法再生是定局,唯有链接周边资源,打造新腹地,才能承接红谷滩经济的外溢,满足城市发展需求。

黄家湖立交,红谷滩延伸的“触手”

为实现城市经济更大利益化,根据城市重心西移的原则,红谷滩西面的黄家湖板块映入眼帘——远眺就能看见新城中心,但因为交通的不便利,让两者之间的实际距离变得如此遥远。

如何跨越枫生高速,才能按计划实现城市核心腹地向西顺延?

市政于2016年推出《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黄家湖立交—长堎立交段)工程交通详细规划调整》相关举措。让天堑变通途——黄家湖东路互动立交工程,如火如荼的开建,拉开了城市腹地向西延伸的序幕。它就是解决红谷滩根本问题,向外探寻腹地,延伸经济的那只“触手”。

主体工程已完成90%以上,预计今年6月通车

如今,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黄家湖立交~长堎立交段)中的黄家湖立交桥主体工程已完成90%以上,整体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可以正式通车。黄家湖立交通车后,红谷滩新区与其西面经开区、新建区的交通连接将全面改善、同行效率将进一步提升,城市西移的速度将进一步加速,城西三区即将形成无缝对接,一个崭新的城市发展格局也正在逐步清晰。

主城继续繁华,腹地生活跟上

红谷滩是南昌繁华聚集地,蕴含商机大、发展较快的区域。所以大量的工作岗位与人口导入,使得房价迅速上涨——这是大多奋斗精英们深刻体会的痛。

在红谷滩工作,是工作能力跟上都市节奏的呈现;选择住在“近红谷滩”区域,是更多精英的明智决策。

顺应这座城市发展格局的变化, 江西万科黄家湖片区项目

——万科金域传奇,为新红谷滩人精心设计89-115平米三房,满足奋斗者的居住需求。以其严谨的产品设计及匠心品质的坚持,构筑黄家湖板块“榜样”生活;提供全龄段健康生活配套,包括慢跑道、健身设施等社区配套,为新城市的奋斗者提供一种时尚、舒适、温馨、健康的生活之所。

随着黄家湖立交的开通,桥的一边是城市奋斗者的战场,过桥开车约10分钟就可以在黄家湖片区找到一个专属于城市奋斗者的栖息之地。

万科金域传奇

建筑面积89-113m²万科装修功能三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