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张述民:好的公寓必看三点 地段、产品和承租客群

2017-04-10 17:0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楼市调控政策三次升级。三次调控政策下来,很多市民都失去了购买普通住宅的资格。所以,很多市民考虑投资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

而开发商也看好时机,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公寓产品。据搜狐焦点统计,目前南昌有20余家楼盘有公寓在售,还有一些楼盘即将推出公寓产品,纷纷开始以大折扣吸引眼球。面对琳琅满目的公寓,购房者该如何下手呢?怎样的公寓才能升值呢?

搜狐焦点特邀南昌房地产业内,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买公寓打响财富保卫战!

以下为聚仁国际营销总监张述民的个人观点:

搜狐焦点:我们知道,南昌的住宅市场一直是比较跑火,而非住宅这块则库存压力较大。而具体细分到公寓的话,在您看来,南昌的公寓发展现状是怎样的?未来前景如何?

张述民:由于前两年大量公寓产品的供应,目前南昌市的公寓库存量较大,出清周期大于1年。但随着调控政策的出台,今年非住宅市场也出现好转,各区域的公寓去化情况都比较好。我认为随着政策的引导,未来非住宅市场会持续转暖,或迎来新的机遇期。

搜狐焦点:南昌限购限贷,很多市民都失去买房资格。住宅限购,对公寓有怎样的影响呢?

张述民:住宅限购,无疑将更多的投资客引导至非住宅产品。在非住宅产品里,商铺及写字楼的投资成本较高,需要一定的资金实力,而作为投资门槛最小的公寓,给了更多普通客户投资空间,其投资的人群最广,未来势必成为非住类产品投资的领头羊。

搜狐焦点:您看好公寓投资吗?

张述民:我本人是看好公寓投资的。和住宅价格相比,公寓仍处于较低的价格,具备极高的升值潜力与投资价值。

搜狐焦点:南昌目前的公寓产品非常多:红谷滩、高新区、南昌县最多,其他版块也都有,且有loft和平层之分、精装和非精装之分,价格上也相差上万元一平。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能如何选择是最困难的。如果买公寓的话,您觉得什么样的公寓适合投资?好的公寓应该具备怎样的要素?

张述民:好的公寓必须看以下三点:地段、产品、承租客群。公寓对地段的要求较高,好的地段才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其次看产品的功能性和独特性,具备更多功能属性,同时拥有独特性,也是投资的重要因素,这就是近年LOFT产品受追捧的原因;最后是承租客群的分析,周边是否有对应的承租客群,租客越多,未来的租金也就越高,这笔投资就成功了。

搜狐焦点:怎样的公寓要尽量避而远之?

张述民:首先我想告诉大家,并不是价格越低的公寓就越具备投资价值,购买公寓不能一味追求低价。当所选择的公寓在地段、产品、承租客群都不具优势时,即使再低的价格,也应该避而远之。

搜狐焦点:这轮楼市调控越来越紧,南昌有可能会出台非住宅相关方面的调控政策吗?

张述民:我认为非住宅不会出现调控政策。从国务院重磅发布住房租赁新政,明确允许“商改住”起,加快商办物业去库存的步调就一直未停过,政府的方向其实已经很明确了:保证人民的基本居住需求,将热钱引导至住宅外的投资产品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