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绿地杯”少儿书法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7-04-08 17:4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8日,下午2:30,由绿地国际博览城主办,搜狐焦点南昌站、一书阁协办的“绿地”杯少儿书法绘画大赛将在绿地卢塞恩售楼部盛大举行。来自一书阁的65组学员尽情发挥自己的创作力和想象力,绘画作品生动而有趣,书法作品笔酣墨饱。

下午2时30分,绿地国际博览城已集合了本次绘画比赛的参与者。赛事共计有50名少儿组成,参赛者自拟主题,小朋友在没有家长、老师的帮助下,独立创作绘画。

活动开始后,小选手各个精神饱满,充分发挥创意、展开创作,画出的公鸡正在觅食、小鸟在点点梅花上尽情歌唱、房子在蓝天白云下充满童趣;而书法作品也丰富多彩、笔走龙蛇,篆、隶、楷、行、草,小朋友样样精通。据了解,这些参赛的孩子中,学习书法和绘画的时间最长2年半,最短3个月。孩子们通过比赛结交了许多有共同书画爱好的朋友,在一起比想象、比创作、比童趣,作品折射出生活的欢乐与充实。

一书阁的老师表示,小朋友早前已经接受过绘画、涂鸦等艺术的熏陶培养,这类活动除了培养小孩与家长的互动、默契外,更专注与他们创造力、想象力等的开发与培养。

除了绘画正赛之外,绿地国际博览城还为参与者每人赠送一份精美礼物。此举得到机构老师、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最终,通过评委的专业评审,共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他们得到的奖品分别是价值788元的山地自行车、价值466元的迪斯尼拉杆书包和价值216元的迪斯尼水壶。

不少家长表示:“绿地国际博览城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让孩子得到更多锻炼,也可以借此机会认识更多的喜爱绘画的小朋友。”

绿地卢塞恩小镇,作为绿地国际博览城三期——28万㎡欧洲风情小镇;是由瑞士中国友好协会携手绿地为九龙湖省级中心打造的旅游资源,原味移植欧洲卢塞恩小镇;秉承卢塞恩小镇建筑风格,融合优质的原生态自然景观,打造高品质、有文化、有特色的欧洲小镇,为南昌注入少有的旅游生活新纪元。

绿地卢塞恩小镇拥有婚庆摄影、轻奢代购、湖滨酒吧、风情美食、商旅休憩、品质生活六大板块,对接国际、开拓南昌国际基因。它将是江西极富格调、生活风情的欧洲小镇!

项目动态:

绿地国际博览城目前主推大平层,25#在售,主力户型面积为180-220平米,折后均价15000元/㎡,预计2018年9月交房。另外别墅区60-70㎡低密度公寓,均价8500-95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