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老城区、学校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2017-04-07 09:13:1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5日,记者从江西省住建厅获悉,针对城市老城区、学校周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四个重点区域整体环境“脏乱”状况,江西省住建厅决定在全省上述四个重点区域开展环境专项治理行动。

具体来讲,城市老城区主要从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卫生保洁、整治乱搭乱建、规范车辆停放、清理庭院或小区无人认领杂物、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等方面进行环境治理。要求街道保洁每天不低于10小时,垃圾日产日清等。学校周边主要从加大卫生清扫保洁力度、规范校园周边商户经营行为、规范校园周边人行道停车行为、整治学校周边市政工程不规范等方面进行治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