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第三批历史文化街区申报认定启动

2017-04-07 09:11:2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日,记者从江西省住建厅获悉,江西开展第三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申报认定及做好保护规划编制工作,要求5年内完成历史文化街区划定和历史建筑确定工作。

据了解,江西省政府已于2015年2月和2016年11月分别公布了排名前列批18个和第二批14个省级历史文化街区,目前共有32处省级历史文化街区。江西对组织开展第三批省级历史文化街区申报工作的申报条件等作出明确规定,要求各地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在组织申报省级历史文化街区的同时,同步开展历史建筑划定确定工作,提请当地人民政府加快公布历史建筑名录,登记入册、建立档案和挂牌管理。经省住建厅、省文化厅组织专家进行论证,提出审查意见,报省政府批准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