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花博会即将“盛开” 周边道路要管制

2017-04-07 08:40:0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为配合4月10日至5月10日在梅湖景区花博园举办的江西省第四届花博会,交管部门将对梅湖景区周边的迎宾大道焕章东路口、昌南大道青云谱路口,以及青云谱南路的个山路口、花园南路口等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从4月10日起至5月10日,迎宾大道的焕章东路口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管制,同时迎宾大道岱山东路口按信号灯通行。此外,昌南大道的青云谱路口机动车辆只进不出;青云谱南路的个山路口、花园南路口机动车辆只出不进。

此外,花博园内的个山路、花博路将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东向西通行;昌南高架桥北匝道实行机动车辆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昌南高架桥南匝道实行机动车辆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焕章东路和岱山东路双向通行;焕章东路子真路口至岱山东路子真路口双向通行。

花博会举办期间,花博园区内道路一律禁止机动车乱停放,所有车辆有序停靠在园区停车场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