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林宝伟:南昌限购限贷后 公寓迎来去化好时机!

2017-04-05 15:3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楼市调控政策三次升级。三次调控政策下来,很多市民都失去了购买普通住宅的资格。所以,很多市民考虑投资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

而开发商也看好时机,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公寓产品。据搜狐焦点统计,目前南昌有20余家楼盘有公寓在售,还有一些楼盘即将推出公寓产品,纷纷开始以大折扣吸引眼球。面对琳琅满目的公寓,购房者该如何下手呢?怎样的公寓才能升值呢?

搜狐焦点特邀南昌房地产业内,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买公寓打响财富保卫战!

以下为庞大领航营销总监林宝伟的观点:

搜狐焦点网:我们知道,南昌的住宅市场一直是比较跑火,而非住宅这块则库存压力较大。而具体细分到公寓的话,在您看来,南昌的公寓发展现状是怎样的?未来前景如何?

林宝伟:南昌市现有公寓主要集中在红谷滩核心区、九龙湖区、南昌县以及高新区,库存量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在2017年3月执行限购以来,各个板块的公寓项目加推量都在持续走高,作为总价较低的投资性产品,客户的选择更倾向于投资属性较强的产品。

从未来前景来看,公寓投资前景较好,南昌城市化进程在不断加快,而城市化进程带来的人口增量,会形成巨大的房地产市场需求。而现阶段,公寓作为总价较低的产品,相比于不稳定的其他投资类产品来说,具有回报稳定、风险较低等优点,以及不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等利好因素,是50万以内投资客户的优选产品。

搜狐焦点网:南昌限购限贷,很多市民都失去买房资格。住宅限购,对公寓有怎样的影响呢?

林宝伟:从整体房地产市场来看,住宅限购会对整个楼市产生影响,因此公寓在一定程度上会受到波及;但是,在住宅限购和限贷政策期间,公寓又拥有较好的去化时机。

搜狐焦点网:您看好公寓投资吗?

林宝伟:个人来说是比较看好的,因为受到住宅总价较高的影响,小公寓对年轻人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首次置业产品,后期也可作为自身的恒温资产,拥有稳定的回报收入。

搜狐焦点网:南昌目前的公寓产品非常多:红谷滩、高新区、南昌县最多,其他版块也都有,且有loft和平层之分、精装和非精装之分,价格上也相差上万元一平。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能如何选择是最困难的。如果买公寓的话,您觉得什么样的公寓适合投资?好的公寓应该具备怎样的要素?

林宝伟:这就需要考虑板块未来的规划、地铁交通以及周边楼盘价格。

例如庞大领航公寓总价较低,45-76㎡,拥有4.8米层高,项目位于赣江新区英雄大道和经开大道交汇处,同时位于赣江新区的核心位置,可作为经开组团的桥头堡;从未来地铁一号线的规划,高铁北站,绿地儒乐湖小镇等规划的一系列配套利好来看,是不错的投资产品;4.8米的层高相比于南昌整体公寓市场来看也是少有的,居住的舒适性不亚于市场在售的住宅产品。

搜狐焦点网:怎样的公寓要尽量避而远之?

林宝伟:从品牌来看:品牌开发能力不足的,无优势的物业服务;

从产品来看:层高无明显优势,居住舒适度不高,楼梯数和户数小于8:1的;

从位置来看:周边无住宅项目,无任何潜力的租客群体,

搜狐焦点网:这轮楼市调控越来越紧,南昌有可能会出台非住宅相关方面的调控政策吗?

林宝伟:可能性不大,因为南昌市公寓库存量较大,例如在红谷滩、高新区等区域,非住宅相比于住宅存量房较多,而且老城区大面积拆迁未来还会有陆续的商业项目推出,想必未来短期不会针对非住宅进行调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