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龍湾:不看龍湾 不买九龙湖

2017-04-05 15:0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新楼栋加推在即

熬过3月的雨季,四月也渐渐晴朗起来。面对上月“新力·龍湾加推新品卖光”的盛景,有人说他被震惊到了。但熟悉新力·龍湾的朋友们都知道,这就是我们的常态!2月夺得全市住宅类楼盘销冠,三月新品全部卖光,新力·龍湾势不可挡!

“不看龍湾,不买九龙湖。”作为九龙湖的明星楼盘,新力·龍湾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想入手的和没抢到的都在叹息。朋友们大家不用难过,因为新力·龍湾四月将有全新楼栋应市加推啦!这次遇上,可千万别再错过啦!

全能四居室 居住的舒适标配

当家中的第二个宝宝出生后,三房的居住空间便日渐感到拥挤和不便。而全能四居室,不仅为每个孩子提供独立的房间,在父母小住时也能安排妥当。不打乱原有的生活节奏,始终保持轻松愉悦的居住体验。全能四居室,为双子女家庭提供最舒适的幸福标配。

地铁四号线 出行的便捷标配

四号线璜溪站与新力·龍湾仅相隔几百米,出门即为地铁口。步行几分钟便能抵达心动距离,不再担心堵车的烦恼,不再担心公交的拥挤,不再漫无时间的等待,让出行也变得更加快乐。无论孩子单独行动还是结伴同行,地铁的便捷和安全终于让人能放心了。

与名校相伴 成才的学习标配

新力·龍湾签约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无论是家里的一胎还是二胎,都能从小到大放心学习。学校就在小区内,减轻家长的接送烦恼,远离“学区”房的激烈竞争。孩子在琅琅书声中感受书香墨韵,养成式培养学习和习惯自然更优。

精细化物业 生活的安全标配

新力自持精细化物业,以高级标准礼仪服务,更加亲近业主的生活。无论是当孩子在草坪上嬉戏晚熟时,还是上学放学回家的路上,他们关注的目光一路跟随,从来不曾松懈过。全天24小时悉心呵护,为孩子的生活圈起一层保护的屏障。

建筑面积约89-116㎡精修品质高层

建筑面积约133-140㎡宽派花园洋房

新力·龍湾 VIP LINE:8222 2255

项目地址:南昌市九龙湖龙兴大街与明月山交汇处

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