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什么?南昌老城没有江?

2017-04-05 14:5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赣江,自古有“中国黄金水道”之美誉,亦涵养出赣鄱大地千百年来的人杰地灵。两岸汇聚了城市文脉滕王阁,政府巨资规划的赣江东岸风光带,南昌之星摩天轮等人文配套,成就城市中心尊崇非凡的水岸生活。栖居于赣江之畔,享受别样的诗意境界,让生活沉醉在一江繁华之中。

那么假如老城没有江了?会怎么样?

去哪里寻找诗和远方?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即使在平凡生活中,也要有属于自己的精神追求,生活被喧嚣与嘈杂包围,如果连静立江畔,观大江东去的机会都没了,人生岂不是太无趣了!

怎会知道世界如此辽阔?

如果说知识决定了思维的高度,那么视野就决定了生活宽度,总在城市里看车水马龙,或者去郊外赏繁花似锦,你以为你看到的就已是所有,那是因为你没见过波澜壮阔的江岸。此刻在万科金域滨江,云开看树色,江静听潮生,推窗望去就是壮丽的江天一色,眼界原来如此辽阔!

错过更壮阔的风景

爬过了高山,便觉得雄伟绵延,淌过了河流,便觉得绵延婉转,去过的地方很多,看到的风景也很多,可你都没看过壮丽无边的江岸,那怎么能说你看遍了世界?

清晨的江畔,波光粼粼,父母散着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午后阳光洒落阳台,与爱人闲坐叙话,回忆当年的浪漫温婉;傍晚时分,与孩子凭栏远眺城市,倾听他少年的梦想与迷茫。万科金域滨江,约10.5米大开间,收藏十里赣江风华,犒劳宽境人生。

万科金域滨江建筑面积约143㎡瞰江大宅,将十里江岸风华收藏一室,人生至此江境宽!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