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暴雨+强雷电!明日赣北赣中天气有点吓人

2017-04-05 08:32:1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在度过了一个晴朗的清明小长假后,雨又将卷土重来。根据气象部门昨日较新预测,今日我省北部将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明日降雨范围扩大,强度增强,预计赣北赣中局地有暴雨,并可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今日(周三)赣北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全省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6日(周四),赣北和赣中北部阴有中到大雨伴有雷电,局地有暴雨和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赣中南部阴天有阵雨,赣南阴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7日,全省阴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8~9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还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届时气温下降。

据预测,未来几天南昌为多云、雨相间天气。其中,今日云系继续增多,多云间阴;6日受高空槽、低层切变线影响,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7日雨停转多云;8日阴天多云;9日开始又有一次降雨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清明节假期,由于天气连晴,南昌气温也一路走高,昨日较高温升至25.3℃,预计周末前仍将维持升温趋势,较高温稳超26℃。而本周末随着一股冷空气来袭,南昌气温也将出现下滑,从昨日气象资料来看,10日左右较高温将跌破20℃。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南昌乃至全省时雨时阴,本周末还将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起伏较大,大家千万不要因近期升温而急着穿上夏装,而要密切留意天气气温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南昌天气预报

5日 多云间阴 19~26℃

6日 多云转阴有雷阵雨 20~26℃

7日 雨停转多云 18~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