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白领求职优选“本地” 其次才是深圳

2017-04-01 09:11:0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31日,某大型招聘机构发布2017年春节后求职期南昌人才流动分析报告。根据简历投递情况,春节过后,南昌白领期望工作所在城市排名依次为南昌、深圳、上海、杭州、北京、广州、武汉等。

南昌白领最希望留在本地就业

此次报告调取2017年春节后至3月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结果显示,南昌作为新晋二线城市,白领的求职期望城市逐渐呈现多元化的趋势。以今年为例,南昌白领求职时期望的工作所在城市,按照投递简历数量排名,依次是南昌、深圳、上海、杭州、北京、广州、武汉等。“没有户口”,“买不起房”,“无法解决子女升学问题”等逐渐成为影响白领考虑工作地点的重要因素,一线城市人才扎堆引发溢出现象。值得注意的是,杭州、武汉、长沙成为除北上广深外的新选择。

互联网和房产业白领跳槽意愿强

报告显示,在南昌地区,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教育/培训/院校三个行业的白领跳槽意愿最为强烈。随着分享经济与中国各个行业的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的产业模式持续增长,互联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是求贤若渴,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加大,白领跳槽意愿最强烈。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受国家政策调控影响明显,跳槽也愈发频繁。

从招聘数据来看,2017年,南昌地区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成为今春发布职位数量最多的行业。岗位需求方面,销售业务的用工需求量较大。一方面,是企业业务拓展中,销售业务作为最能直接创造“价值”的岗位总是需求不断。另一方面,人才需求量虽越来越大,但能符合企业要求的销售人员并不是很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