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象湖新城、望城新区不限购!

2017-03-31 09:08:2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今年3月8日

南昌市公布史上最严“限购令”

政策来的太快

一下子很多人都没了买房资格!

南昌限购细则 

在南昌市区范围内,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

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或无住宅但无法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非本市户籍居民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出售住宅;

按《通知》要求,除南昌主城区属于限购范围外,新建区、南昌县也将实施限购政策。

距离限购令发布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天

3月30日

在南昌市限购的大环境下

南昌县和新建区分别发布限购细则

一起来解读下

南昌县:

象湖新城不在限购范围内

3月30日

记者从南昌县房管局获悉

南昌县出台了较新的房屋限购细则

暂停向在南昌市区限购范围和我县限购范围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南昌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下同);暂停向在南昌市区限购范围和我县限购范围内拥有1套以上住宅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

限购范围也已经敲定!

限购范围:

文件内容显示,南昌县的限购范围为:雄溪河以东、迎宾大道以东、莲塘大道以西,昌南大道以南,银三角立交桥以北的区域。除此之外的地区不在限购区域。

这也就是说,南昌县除了莲塘以外的地区,包括一整片象湖新城是不限购的。

新建区:

望城新区不限购

记者从新建区获悉

新建区的限购细则也已出台:

暂停向在市区限购范围和我区限购范围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下同);暂停向在市区限购范围和我区限购范围内拥有1套以上住宅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

具体的限购范围也已经敲定

望城新区不在限购范围之内

限购范围

根据文件显示,新建区的限购区域为:昌湾大道以东、枫生高速以北、昌九大道以西、黄家湖以南区域(——含320国道以南长堎镇所辖区域)。

也就是说新建区长堎镇、望城镇(除望城新区外)均在限购范畴,新建区的其他乡镇未限购。望城新区属于南昌市重点打造的“四大新城”,为了促进望城新城发展,此次限购未纳入望城新区。 

限购细则全文来了

速速阅读

你还有资格买房吗?

南昌县限购细则全文 


新建区限购细则全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