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劲爆消息!南昌县象湖新城楼盘不限购

2017-03-30 14:4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3月30日较新消息,南昌县的限购细则流出,文件内容显示,南昌县的限购范围为:雄溪河以东、迎宾大道以东、莲塘大道以西,昌南大道以南,银三角立交桥以北的区域。除此之外的地区并不在限购区域。这也就是说,南昌县除了莲塘以外的地区,包括一整片象湖新城是不限购的。

而3月8日,南昌第三轮限购内容为除九龙湖和儒乐湖新城外,南昌其他区域(包括南昌县和新建区)均限购。今日南昌县出台限购细则,下一步,南昌其他区域还会不会有细则出台呢,拭目以待!

以下是南昌县房地产调控具体细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