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才是绿地GCC火爆的利器

2017-03-29 18:4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有一个消费者是不理智的。所有的疯抢都是源于他们早已无数次的对比。我们所做的,不过是在他们之前,考虑了种种情景,再推出适宜的产品。”

绿地GCC,180天成交近2000套。虽然处于限购政策下,却仍然没有阻挡绿地GCC的火爆。在这高销量的背后,是绿地GCC对于客户生活习惯的深刻洞察和对产品的精心规划,以匠心造诣,将高端与舒适丝丝融入生活中。

(2017.3.19开盘现场)

汇聚全球大师智慧,致献城市精英

三千年赣江涤荡着千年的文化,为不负地块文脉和赣江江景,从产品规划之初,绿地GCC特邀英国UA国际设计公司执笔,高级大师梁志天匠心打造。汲取赣鄱文化设计灵感,打造“新滕王阁印象”,在赣江畔打造了“千帆江畔,百舸争流”的形象,研磨高端生活绘本,凝聚全球智慧灵光,树立了沿江面特别标杆。

(效果图)

人文关怀,让豪宅回归理想生活本质

绿地GCC引入绿地全新理想家体系,整个理想家体系蕴含了【百变家、美丽家、智慧家、服务家】四大系统。每一个系统都耗费高额成本,百余项人文细节,在现有行业认知水平上进行产品、理念的颠覆。

(静水芳林)

好看更好用的“美丽家”

绿地GCC升级园林人性化细节:比如小区台阶的设计考虑手推车、婴儿车的通行问题。更有夜跑导航、全龄儿童分区等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营造现代滨江都会生活方式。

(童话牧场)

(夜光跑道)

5重智能系统的“智慧家”

针对传统居住习惯进行升级,以智慧节电为例,绿地GCC采用高品质LOW-E双层中空玻璃和高性能外墙保温材料,有效减少夏季得热和冬季失热,最多每天能省10度电。同时采用雨水回收系统+自动喷灌系统,让雨水变废为宝等科技,用心营造智慧生活。


20万方商业配套的“服务家”

在提供业主享受的软实力上,项目也快人一步。通过绿地全新滨江商业品牌G-park、社区商业G-life,考究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与习惯,打造的江西生态体验式购物中心,为居住社区提供零距离、多样化商业配套。

效果图

百变户型,理想人居典范

绿地GCC的百变家全生命周期户型,就成了限购下致胜热销的一大法宝。百变家通过剪力墙外置,打造可以随意分割的内部,实现户型百变。简单来说,100多平的房源可以任意设计成两房、三房甚至四房。这样善变的户型,也避免后期换房压力,跟随你的家庭一起成长。

(实景图)

无论是从产品细节上看,绿地GCC满足了每户家庭的不同需求。或是从项目设计上看,每一寸空间都做到优质。绿地GCC用内外兼修的实力,营造了他处难及的居住体验。绿地GCC一期清盘, 约97/117/135㎡一线江景三房仅剩10席, 全城热销中!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