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城青山湖大境:青山湖圈层 品质生活升级绽放

2017-03-29 17:3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社会定律。当代中国层峰人士,已经以地位、财富、品位修养与社会责任,划分出自己的专属领域,这就是圈层。

青山湖板块,毫无疑问是南昌排名前列个富人区。达官显贵们临青山湖而居,自然是看上了这个区域的品质生活。在寸土寸金的青山湖圈,你不想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吗?

青山湖主城区 城央生活高端大气

阳光城青山湖大境,位于青山湖大道旁,近距离享受青山湖,每天呼吸亿万个负氧离子;燕鸣岛公园、相思林公园、体育公园等10余座公园围绕在旁,葱茏的绿化,隔绝了污染与噪音,是全家人散步、休闲、健身的较佳场所。

在交通方面,不仅有12路、216路、202路等公交路线,未来地铁3号线、5号线双地铁出行,不管是上班、购物、买菜……都便捷通达。

教育配套方面,阳光城青山湖大境10分钟生活圈内,近享英国皇家幼儿园、南师附小、南昌三中、二十三中、三十中、十五中、南昌大学等多所名校周身照顾,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子走路上下学,大大减轻了父母的负担。

揽御城市较高端资源 近与精英为邻

在城市化进程中,人们已不能随意的选择邻居,人文环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地理位置。青山湖作为南昌高尚住宅区,众多高品质楼盘聚集于此,如万科青山湖、香溢花城、恒茂湖滨等,精英阶层在此划定。

阳光城青山湖大境,揽御城市较高端资源,近与精英为邻,往来皆非凡。不仅是您的人际圈、事业场,更是孩子的成长圈,邻里和谐中绽放品质生活。

人生大境,难得青山湖。阳光城青山湖大境,,双地铁、优质教育、公园人居,新品99-116㎡湖居三房升级绽放! 

优惠热线:400-683-0099 转 683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