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房地产快步走进全球生态精装4.0时代

2017-03-29 17:3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2017年度是江西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的一年,由居民“抢房热”到“房价暴涨”“土地拍卖地王频出”再到“南昌史上最严格限购” “赣州史上首次限购” “省内多地酝酿地方限购政策” ,这些行业大新闻伴随着我们走过了跌宕起伏的一年。而就在今天,行业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大转折!

左一:丽阳装饰总经理 曲志桐   左二:合一中央城副总经理 丁晓敏

      左三:合一中央城董事长 黎平   右一:侑睦家总经理 周厚霖

据悉,本月29日,由全球生态精装排名前列品牌侑睦家联合湾里区合一中央城项目,在合一中央城推出拎包入住生态精装房。在此之前已有万科、恒大、新力等多家房产巨头推出精装产品,区别于此的是,本次侑睦家与合一中央城联合推出的全球生态精装房是传统精装房的4.0版本,精装全品类材料的全球化整合、家具软装品牌的搭配量产落地、家电产品包B端开发、家居智能化安全系统服务;侑睦家精装服务理念、性价比、现代环保保障i服务模式等方面都是一次高质量的迭代。

为什么江西房企纷纷走进生态精装房时代?

新理念新需求新市场,拎包入住、个性定制在市场需求旺盛。此次由侑睦家联合合一中央城打造的拎包入住精装房涵盖了多种设计风格。所有精装房设计,均由侑睦家原创设计机构领衔主创,经过合一地产严格的审核和验收才得以呈现。以“方便、超值、梦想”做为项目拎包入住的一个卖点,加强市场对项目的认可。

(湾里合一中央城)

精装房供小于求,尤其是全球生态理念打造的高品质精装房尤为稀缺。有利于开发商在局部市场形成产品优势,缩短销售周期,解决开发商快速去化问题。其次,精装房有利于开发商应用更灵活的预售手段掌握较佳销售策略,能帮助开发商在市场较好的时机掌握销售价格、灵活调整预售周期,占得市场先机。

政府政策风向突变,针对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价格确定房屋较高售价(均价)相关文件,精装房融入新房预售中,让房屋预售在指导价面前更加灵活。

精装房更具性价比,精装房统一配置装修材料,集中采购,降低了装修成本,开发商和业主可共享由此带来的溢价空间,实现双赢。此外,精装房楼盘的入住率将比毛坯房要高,相对环境破坏较小,直接有效提高环保品质,提升居住品质,业主认可度高;可促进周边商业设施的完善,共创幸福家园。

引领市场的全球生态精装房4.0时代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革?

家装行业具有低频次,高客单价的特点,对于想在家装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筹谋更大发展机会而不仅是作为生存手段的企业来说,仅提供家装服务的单一产品模式已无法适应行业激烈竞争的需要。目前,无论是对于传统家装公司还是互联网企业,都没有打通家装从“设计、建材、施工、家具、家电、智能、软装配饰”的一条龙服务链,一方面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可以拎包入住的便捷家装服务,另一方面是整合家装产业链,获取更多的利润点,侑睦家模式是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侑睦家“生态精装 拎包入住”的服务理念:

要让所有和侑睦家合作开发商的业主都感受到他们不仅仅是买了房子,更是收获了一个温馨的家!让入住成为享受,“拎包入住”才能得到持续稳定的发展。

配图(精装房图)

侑睦家拥有6000㎡国际化展厅,样板间里的壁纸、窗帘、床、沙发、餐桌、电视柜、衣帽间等,均是根据房间户型面积和设计风格,通过侑睦家全球化产品采购平台,集中定制和采购的。建材产品为欧洲进口产品,家居产品以外贸品为主,经过侑睦家严格的甄选,采用OEM模式集中定制的。在一体化装修服务上,侑睦家想客户所想,在为客户定制最满意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将价格做到较低。全球化集中采购模式,及批量化定制模式,为客户带来的是较具性价比的整体家装服务。

侑睦家全球生态精装全系列解决方案

侑睦家平台依托汉港集团(新加坡股票代码P36,香港股票代码HK01663),地产生态精装第三方交付服务商:地产+专业地产销售精英+全国排名前列工厂平台软装全品包+欧洲主材产品包+全屋订制家居出错率0拆单下单全系统+超值家居智能包+贷款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