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宇经济时代 恒大中心圆你创富梦想

2017-03-29 13:5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看一个城市的发展,就看其写字楼的发展”。近年,南昌的商务地产发展的如火如荼,层出不穷的写字楼,鳞次栉比的高大楼宇,在装点着城市风景的同时,也吸引着众多投资人的目光。这其中,恒大中心因其多重优势,尤为令人关注。

恒大中心,应势而起成就商务先机

恒大中心位于南昌发展潜力被广为看好的高新区,作为江西排名前列千亿级产业园,高新区内汇集了微软、戴尔、华为等30余家世界500强以及1800余家国际化企业,堪称江西经济的强力引擎。恒大中心周边有京东大道与东元路双重主干道,并近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三纵两横立体交通汇聚,得天独厚傲拥多维交通复合价值!

当你站在恒大中心,眼前川流不息的车流和人流,首先会让人联想到其背后所蕴含的巨大商机——海量的物流以及资金流量,让这里成为睿智投资者的心仪之地。作为恒大地产在江西的排名前列商务大作,恒大中心整体建筑造型和立面昭示性极强,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和玻璃幕墙的经典组合,以帝国大厦般庄重典雅的风格强调高耸、挺拔、傲然屹立的气势,并由此彰显商务形象。大气豪华的外立面,雍容华贵的气度,浓厚的商业气息,无不向人昭示着,这里是高层次的办公场所。

(区域交通效果图)

灵活格局,满足多变创富梦想

恒大中心依附60万方城市综合体,近享恒大商业广场、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等丰盛配套,且产品具有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等特点,多元化满足投资者的众多需求和期待,成就每一个无论是普通投资者还是专业投资人的财富梦想!

恒大中心标准层高4.1米,最小面积约86㎡,较大面积约1600㎡,根据公司建制不同,可做合理布局,满足企业不同发展周期的需要。此外,恒大中心更以全成品写字楼模式,免去装修烦忧,用材用料均为实力品牌,科学的设计适应了智能化楼宇中信息自动化技术对环境的特定需求,办公自动化程度高,楼面更加舒适、整洁、美观、高效、便利、灵活。

楼宇经济是城市化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未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随着南昌综合实力的提升,未来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这也意味着南昌的写字楼将迎来新的发展篇章。我们相信,在这新的篇章中,恒大中心将为之添上绚丽的一笔。

(建筑设计效果图)

与世界500强为邻,共赢未来!恒大集团(江西总部)入驻在即,恒大中心建筑面积约86-1600㎡商务写字楼,带装修交楼。醇熟现铺,即买即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