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大御景】三中旁湖景美宅 享受一步到位

2017-03-29 13:4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市区“限购”,楼市调控再度升级,买房门槛提高,购房者告别小房换大房的时代,置业安家还需一步到位。艾溪湖畔三中旁恒大御景,拥南昌为数不多生态绿肺,享名校教育醇熟商业街,满足一家老小生活所需,幸福生活轻松起步。

(建筑设计效果图)

离尘不离城  繁花与繁华两不误

身在都市,享受着城市里的繁华与时尚,然而钢筋水泥的世界看久了,更加憧憬能住在绿色繁花里,空气清新,能让人心情放松愉悦,醇美风景,能褪去奔波的疲惫。恒大御景距艾溪湖湿地公园仅500米距离,湖光美景铺展于窗前,静享醇美生态的惬意与舒适。与此同时,社区精心打造大面积景观园林、生态内湖,亭台回廊、繁花绿意环绕人居,大美生活轻松畅享。周边齐聚恒大影城、醇熟商业街区、会所等配套,业主家门口随时开启都市时尚生活之旅,365天演绎多彩生活。

(建筑设计效果图)

孩子读南昌三中 助力孩子快乐成才

与学校为邻,孩子上下学方便,同时学校浓郁的人文氛围,对孩子的成长也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一举双得。恒大御景位居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对面,优越的地理位置,孩子家门口即可享受名校教育,上下学省时省力,成长成才快人一步。家长省去接送烦恼,教育省心。

江西15盘联动惠动全城,恒大御景建筑面积约104-111㎡带装修湖景美宅,约172㎡花园复式洋房、带装修商务写字楼、醇熟现铺同步在售。即日起,注册【恒房通】兼职销售,推荐成交即获1%佣金奖励,成功推荐客户越多,奖励越多,上不封顶,新业主更享额外98折购房优惠。项目地址:南昌市高新艾湖路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对面。

(注:*项目距艾溪湖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仅500米,距南昌三中(高新校区)直线距离仅50米。*本文章中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