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万海洋球席卷南昌 嗨翻清明等你来

2017-03-29 13:4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软Q海洋球的缤纷世界,童话城堡般的巨型游乐场,这里是孩子的天堂,大人的狂欢场。没错,它就是海洋球梦幻世界,4月2日-4日清明假期发挥你的想象力,来南昌恒大翡翠华庭尽情玩嗨!就等你和小伙伴儿来肆无忌惮地嬉戏打闹啦!


在海洋球的世界里,从来不缺新鲜玩法,除了一头扎进海洋球池“游泳”,还有魔力蹦床、攀岩、开心滚筒等游乐设施,让你畅爽嗨玩,帮你找回童真。于孩子而言,这场景犹如置身仙境一般,充满了奇幻的色彩;于家长而言,大有穿越到“金色童年”之感。

现场还有油纸伞DIY,烟雨三月,纸伞传情,发挥想象力在油纸伞上自由创意,绘出缤纷春日。自己留作纪念抑或送给亲友,都是极好的。玩尽兴了当然也要吃尽兴,清明节传统美食——清明果,让你回味童年的记忆,吃出浓浓清明味道。

另外,清明节期间只要到访南昌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即有精美好礼相送。每天还有准点大抽奖,众多超值奖品等你一试好运,快来试试你的好运吧。

世界500强·高端翡翠系

南昌恒大翡翠华庭,位于象湖新城滨江片区,东近昌南体育中心、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北有新洪城大市场,西接江西省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周边东莲路、沿江快速路、抚生西路等构成升级路网,可速达老城区、朝阳新城、九龙湖片区等。内部享有浩瀚园林、多功能会所、时尚商业街、双语幼儿园等齐全配套,给居者尊崇备至的生活享受。建面约105-140㎡湖景装修房、约112-181㎡花园洋房,荣耀发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