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2日至4日南昌公交开通清明扫墓专线

2017-03-29 09:06: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2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公交集团获悉,4月2日至4日,开通直达墓区两个点的清明扫墓专线,中间无停车站点。具体线路及安排如下:

专线车开行的日期及开、收班时间:

4月2、3、4日三天

塘子河点: 6:00—16:00;墓区北面点: 6:30—17:00;

军转点: 6:00—16:00;坛子口点: 6:00—14:00;

瀛上老路口点: 6:30—17:00。

发车点及运行路线:

公交祭扫专线车在市区设:塘子河、军转、坛子口3个发车点;墓区设:墓区北面点、瀛上老路口点2个发车点。

运行路线:

塘子河、坛子口点直达墓区北面,军转点直达瀛上老路口。

具体运行线路为:A线:塘子河点直达墓区北面,塘子河——榕门路——八一桥——昌北——庐山南大道——碟子湖大道——红湾公路——广兰大道——墓区北面;返回由玉屏东大街——庐山南大道——昌北——八一桥——叠山路——胜利路(下客)——塘子河。

B线:坛子口点直达墓区北面,坛子口——洪城路——南昌大桥——南斯友好路——礼步湖大道——广兰大道——墓区北面;返回由玉屏东大街——庐山南大道——昌北——八一桥——阳明路(十中对面站下客)——八一大道——江电。

C线:军转点直达瀛上老路口,军转——胜利路——叠山路——八一桥——昌北——庐山南大道——舍里甲转盘调头——瀛上老路口;返回由庐山南大道——昌北——八一桥———榕门路(下客)——军转。

票证:票价为座票3元,站票2元。【需购票乘车,持IC卡及各类免票证件乘车无效。在市民排队候车的时候,有专门的人在车下售票。】

其他墓区清明乘车方案:

1.为方便市民前往西山万寿陵园祭扫,4月2、3、4日三天在抚生路省消防医院对面,开通至西山万寿陵园的祭扫专线车,发班时间为6:00-10:00;西山万寿陵园专线车末班返回时间为16:00;票价5元。

2.前往梅岭世纪园扫墓的乘客,可乘坐169路到湾里终点站,转乘540路到梅岭世纪园公交站下车;票价2元。

3.前往安义县长均乡金安福园墓区祭扫的乘客,可在八一桥下乘坐136路到金安福园站下车,票价2元。(三条线路均为人工售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