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开通多条清明扫墓专线 市区设多个发车点

2017-03-29 09:06:2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28日,记者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获悉,南昌公交将在4月2日至4日开通清明扫墓专线,为市民提供扫墓客运服务。

◎直达瀛上墓区扫墓专线

市区有塘子河、军转、坛子口3个发车点。墓区有墓区北面点、瀛上老路口点2个发车点。塘子河、坛子口点直达墓区北面,军转点直达瀛上老路口。

◎其他扫墓公交线路

前往西山万寿陵园祭扫,4月2、3、4日三天,在抚生路省消防医院对面,公交运输集团将开通至西山万寿陵园的祭扫专线车,发班时间为6时至10时,西山万寿陵园专线车末班返回时间为16时。

前往梅岭世纪园扫墓的乘客,可乘坐169路到湾里终点站,转乘540路到梅岭世纪园公交站下车。

前往安义县长均乡金安福园墓区祭扫的乘客,可在八一桥下乘坐136路到金安福园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