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大御景】精彩绘萃 七彩欢乐绘圆满落幕

2017-03-28 15:0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小画笔,绘出五彩世界,天马行空的创造力,点亮春天。3月25日、26日,恒大御景“小小画家 七彩欢乐绘”活动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欢乐开启。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脸谱DIY、手工画DIY、幸运大转盘等活动趣味多多,小小画家们用色彩装扮世界,与大家度过了一段与众不同的约“绘”时光。

上午十点,客户陆陆续续来到销售中心。客户们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看房,小朋友们则齐聚在脸谱DIY活动区,准备大展身手一番。待了解了如何绘制京剧脸谱后,小朋友们拿起画笔,小心翼翼地在白色面具上涂上颜色,不一会儿,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彩绘脸谱作品优质呈现于眼前,让旁观的客户们称赞不已。另一旁,手工画DIY活动热度不减,客户们积极参与其中,玩得不亦乐乎。

写心愿,转好礼。幸运大转盘整场活动,新奇又有趣,获得了现场所有客户们的青睐。他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小愿望。“我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祝家人健康快乐!”……一个个简单而又真诚的心愿,温暖了现场客户的心,让人思绪万千。而随着客户们接二连三中奖,瞬间将活动氛围推向至高点。

时间飞逝,伴随着客户们喜获众多好礼,本周暖场活动也到了尾声。客户们各个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和现场工作人员告别,为期两天的周末狂欢圆满结束。

江西15盘联动惠动全城,恒大御景建筑面积约104-111㎡带装修湖景美宅,户型方正,三房朝南,舒享阳光美景,约172㎡花园复式洋房同步在售。客户凡注册成为恒房通会员,成为恒大地产兼职销售员,推荐成交即获购房总额1%线上支付奖励,多带多得,上不封顶。项目地址:南昌市高新艾湖路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对面。

(注:本文章中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