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华南城:拉夏贝尔——精致优雅 魅惑智慧

2017-03-28 11:0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唯美的文化和艺术的精髓所在

追求高耸入云的建筑风格

摒弃铺张推崇结构化的力量凝聚

拒绝浮华崇尚精神性的外在表达

这种美学理念正与拉夏贝尔服装优质融合

追求内涵、探索美

拉夏贝尔(La Chapelle)品牌始创于1998年,是来自上海的经典之作。其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将法国浪漫、时尚、优雅的服饰文化引入到中国人的生活中。

“拉夏贝尔“本意在法文中译为小教堂,是法国一条风情小街,创始人在构思这个品牌时正居住在这个充满法国文化的小街上,在浪漫温馨而又充满激情的岁月里诞生了拉夏贝尔服饰,并将这唯美风情延续至今。

拉夏贝尔折扣店坐落于南昌华南城3号交易广场D区,产品定位于白领时尚淑女装,主要经营T恤、外衣、外套、衬衫、裙子、针织衫、裤子、风衣、配饰等。其服装讲究典雅和流行的巧妙结合,别致精美的面料选择与全包容性的原型裁剪,体现着流畅、柔和、修身的线条。简洁大方的款式以及多元丰富的色彩酝酿。时尚而不张扬的设计精髓,特别符合有一定文化素养和艺术品位并追求优质的现代知识女性和时尚女孩对服装的要求。就是要将现代年轻知识女性的自信、干练、富有朝气,和现代女孩的时尚、浪漫、活泼用服装特有的语言诠译出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