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号线红谷中大道至阳明公园站9月或贯通

2017-03-28 09:03: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27日,南昌地铁2号线红谷中大道站至阳明公园站区间,中铁“160”号盾构机安全顺利完成过赣江段施工任务,标志着2号线过江隧道顺利穿越赣江,预计9月底实现红谷中大道站至阳明公园站全线贯通。

据了解,南昌地铁2号线过江区间全长约2.3公里,比1号线过江隧道距离长约400米。此外,该区间在赣江东岸设有一座中间风井,用以加强隧道内部空间空气流通。红谷中大道站至中间风井段隧道全长1760米,其中穿越江底部分的长度1342米。

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该隧道区间地质异常复杂,具有掘进断面大、隧道长、水压高、透水性强、局部埋深浅、工期紧的特点,需克服多种障碍,多重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